丹尼斯結婚了,我也見識到傳說中的浪漫婚禮
順著迴旋樓梯灑著潔白略帶粉紅的玫瑰花瓣,落下的幅度煞是好看
新娘的笑意更深了,這場景在夢中不曉得排演幾回?


每個女生應該都會幻想自己結婚的那天,我卻不知從何時夢醒
夢作久了,無法實現反而會來得痛苦,所以我選擇平平淡淡
不需要太大的排場,簡單的公證也可以,太勞師動眾 
累的可是雙方家長和現場工作人員,有天跟我講了句話
如當頭棒喝..妳以為妳父母會這樣放過妳嗎??(啊~)
只能說,每個人的想法和理念都不同吧。


跳回婚禮現場,最扯的是因為爆桌,我們不得已坐到走廊上的桌次
(有比電梯門口的台大研究所同學、海霸王三桌親戚好很多)
其實差不了多少,反正該吃的都有吃到,酒也敬了
席間,艾倫問了史蒂芬,你們家的亞理莎有男朋友嗎??
"混在狼群中的羊怎麼可能會沒有男朋友"
這是昨天婚禮上的至理名言。


事後祥哥在MSN上偷偷跟我說
"妳昨天好漂亮"  (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