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早就該拒絕我..................."

是啊,我真的是要好好拒絕你!!
去KTV唱歌,其實我有不少地雷歌曲
廣島之戀首推第一,我知道這首歌旋律哀淒
美麗的愛情故事也像花朵一樣,容易凋謝
但我的感情就是卡在喉嚨裡,怎樣也無法唱出愛過你
還用難聽的高八度,我真的是太不愛這首了

唱廣島之戀倒不如唱傷心酒店~


我也不愛製造浪漫,再怎麼nanana
相愛的電波也傳不出去,難道我是木頭
不懂這首歌的情境,不曉得浪漫的真諦
但細看MTV裡,陳慧琳和鄭中基多麼不搭啊..

唱製造浪漫,我寧願要雪中紅。

PS.1 上次被人稱歌后,似乎是六年前的事,
          最近有幸聽到這樣的稱呼,有點小小虛榮。
PS.2 在公司聽一個月的Bach大提琴、小提琴
          結果流行歌曲都不會唱了。


最後,我喜歡唱屋頂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