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牛牛生病了!!
從上星期日去看醫生至今,已經一個星期
他依舊不肯便便,他有嚴重便秘...

 

自從牛牛第二次便秘發作,我就自責不已
6/24去新莊的快樂動物醫院照完x光之後
我就再也不快樂了
滿肚子的大便積到整個大腸都會溢出來
或是說大腸隨時或破裂,而導致腹膜炎
若選擇浣腸,只是治標無法治本,
不良的飲食習慣,便秘還是會復發,是一種慣性

在醫生長篇大論之下,我們最後還是決定浣腸
只是過程太於激烈,我似乎能明白牛牛的痛苦
我只能在牛牛的耳邊輕聲呼喚..牛,你要加油哦

浣腸發生效用了,在回家不到五分鐘,牛立即在便盆上拉了起來
10公分左右的長度,跟肚子那些扭曲的便便比起來簡直是小巫
不過,我還是興奮了起來..

好景總是不常,在排出一條10公分長的便便後
牛牛的菊花像是芝麻關門,再也不開,或許是說找不到啟動大門的key
在吃了三天份的軟便劑之後,決定離開快樂轉戰離家10公尺內的安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