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了幾天的休養,牛牛的精神比開刀前時好很多了
唯一變的是,掉了1kg的體重(9.7>>8.4),還有那條10幾公分的刀疤...



牛牛每天都得持續回蘆洲看診,每次都要打三針
其中一劑是讓人看到就會昏倒的營養針,直徑有7、8公分粗吧
不過,他算很乖的囉,打完針會自動自發回到提袋裡
然後餵藥始終是我頭痛的問題,昨天早上才被他狠狠的抓了一下,見紅


現在,他最愛睡覺的地方就是我的書桌旁,或許可以更靠近我一些吧
偶爾輕喚著牛牛,他還是會甩著他可愛的麒麟尾回應
總算惡夢結束了一大半,現階段就是等拆線,讓傷口快癒合
重要的是要正常便便...(所謂把屎把尿)


後記
1. 安安的蔡醫師真的很關心牛牛,還打電話問候病情
2. 前理事長,只有一個"傲"字形容,太簡單的case還不足以勞駕他動刀
    我該慶幸牛牛被我養太胖,讓他開刀具有挑戰性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