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要恭禧他,我專科同學兼現職同事的大柄

他終於又再次談戀愛了,逢年過節不再是孤零零的一個人

只是他低調到了一個極點,不輕易跟人說他戀愛

或許前段不快樂的感情生活讓他害怕吧



因為大柄,我又再度扮起吃力不討好的紅娘

其實我也希望他跟妙在一起,他們應該會很契合的

但吃過一次飯互留msn不見得會來電


不過聽大柄描述和新女友之間的相處,我想他這次找對人

會包容、識大體、不任性的女孩最惹人疼了

前女友誇張的行逕,連我都忍不住搖頭
(也許是我自己對"前女友"這一名詞很敏感吧)

前前女友可能只是在寂寞時遇到吧,在一起的時間也不久

前前前女友,啊..就初戀女友

大柄坦承因為年輕,所以衝動

若不是有太多的磨擦,或許現在也結婚了

或許也正開始後悔結婚

但這一切都過去啦..

把握眼前吧


大柄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