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海藍天的婚紗照,我想是很多新人都夢想的場景
所以早在跟攝影師作第一次溝通時,就選定好北海岸.....
上妝囉,也上捲


瘋狂髮麗香


ok....要出發囉


要拍婚紗了,我只要每晚睡不著就開始要想如何擺pose
也不希望有矯情作做的表情,例如:深情相望
當然每天也要關心拍攝當天的天氣如何,會不會是個大晴天
還好老天很給面子,3/28當天是個艷陽高照,很怕拍完照會曬黑

第一站就來到基隆的大武崙砲台
一看到步道,我就整個人大心
哇....我最想要的石頭步道耶

1. 忘記跟攝影師說,其實我很不喜歡趴下去,因為這也很矯情


2.


3. 不減肥的後果,就是有副乳


4. 嘖嘖


5. 古色古香的砲台遺址


6. 有fu


7. 萬里沙灘


8. 這是跟攝影師說一定要入鏡的單眼


9. 福華飯店門外,天氣開始變差了,我的太陽咧


10. 這邊拍一次要收600元,憑門票可換飲料


11. 這是民宅,但是有一面很藝術的牆


12. 在這邊遇到至少四對的新人在拍照


13. 讓我很兇的一套服裝,我都笑自己是花輪頭



14. 野柳,開始下雨了



15. 這是棚內拍的第一套,這時候已經是晚上8點了


16. 這是最後一套了


17. 收工....


以上全程的照片是Chih媽用小DC在拍的,我覺得這次外拍最辛苦的人是她 
她不算是工作人員,但卻全程跟拍,明明很累還要打起精神陪我們
不過,也要謝謝她,我們才有這活生生的側拍,只差沒有搞笑的
厲害的是,Chih媽快門按的跟攝影師一樣多,最後我們洗了300多張照片出來

回到家之後,媽咪看到我的爆爆頭和小煙燻後,直說漂亮
就一直開始洗我的腦 "女兒,妳還是要化妝,才會比較美哦"....

整整一天被攝影師玩弄出高難度的姿勢,結果隔天起床,腰痠背痛
不過攝影師和助理很搞笑,讓我最後頻頻笑場,拍不下去 
也還好,遇到很high的攝影師,整個過程雖然小累,但卻是一個難忘的回憶。

4/3要挑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