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一些是未含在包套裡的婚紗照,是多挑的

即所謂的電子檔,一張也要好幾百,重點是隨婚紗店怎麼開口賣?


話說當初在挑片的時候,我們總共挑了三輪,每一輪幾乎是砍對半
就在剩最後60幾張左右,Chih開口說不要再砍啦,已經有準備會要多挑
我心裡還想當初是說要堅定?還說誰會沉不住氣要多挑
決定好42組後,有問秀秀多挑的電子檔要多少錢
在得知一張是400元之後,我們就約好下次看修片時再挑

看修片的當天Chih媽沒有跟,霎那間殺價的功力好像少了一半
連要談個價錢都畏畏縮縮,我和Chih之間是有談好,多挑的電子檔上限是4000元
至於張數多少?就要看秀秀的意思啦

"一張350元" 這是最後談好的價碼,似乎不能再低,秀秀的態度有點硬
一時羨慕王小學可以把剩下的電子檔全部買走,也只好安慰自己不是每張照片都很好
最後敲定是3500元/11張,雙方都還能接受,總算挑片過程是告一個段落了。


深情相望,現在會想想,它怎麼不是42組中的其中一張?



又是另一張深情相望,為什麼不是........



其實眼睛有點睜不開啦



很明顯的腰內肉,給它很胖,不過Chih說這張帶點邪氣,他很喜歡
想到他以前都是小惡魔、小惡魔的叫我 (喂~我明明就是小妖精)



那個天空不錯,那片海也正點,就是那些垃圾礙眼



這張看過的人都還蠻喜歡的,所以就,為什麼這不是42組中的其中一張?






我不知道我的右手小拇指為什麼這麼翹??






難得沒有雙下巴,當初為什麼沒有選??



果然我最滿意的部位還是肩膀



最後神奇的事情發生了....

當初是跟秀秀說好電子檔要RAW檔,這樣子我們才可以自己作編輯
沒想到廖'R因為嫌檔案太大,就把它給砍了 (聽到時,我當場就變臉了)
於是我就扮起壞人的角色說不要,一方面想反正最好的42組就是原本那些
一方面也可以省錢,Chih還說拿這3500元去吃大餐 (OH~YA~)

離開婚紗店時,秀秀跟著我們走到外面
嘴巴上直說SORRY,手卻從口袋中拿出一片光碟
還比個噓,那這就給你們吧,不要被別人看到

就這樣,在受寵若驚之下又多了11張電子檔
當然也會狐疑猜想,這不會是婚紗店的手段吧?付尾款時要再多付3500元?
Chih說要當個高格調的消費者,不要亂跟人家賴
如果婚紗店不認帳,我們還是得乖乖買單....

不過還是說一下,秀秀實在是就感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