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麻吉和我的球友終於在4/27日那天完婚

而我就是那個牽線人。哈..別叫我媒人婆啦,很不好意思捏^^


2005年的夏天,他們在冬山河相遇了
酷暑似乎無法阻止一見鍾情的蔓延
而我們正在一旁輕輕的微笑,這次愛情的箭射對了方向

初次見面,多多指教 (你好,我是小蘭;妳好,我是丸子)


愛情長跑了三年 (三年好像不是叫長跑吼)
這段感情談了三年,終於開花結果,身為麻吉的我們,很替丸子開心
畢竟丸子的理想人生規劃是25歲結婚,30歲時是三個孩子的爹
到現在都29歲,已經delay很久,然而有種東西叫趕進度
我知道你們一定會盡最大的努力去達成的

幸福美滿的婚紗照


想看更多的可以 點我

身為人妻的小蘭,以後應該會更少跟我去看球了吧 (哈,聽說一整年都沒有一起看過)

令人懷念的粉紅獅




昔日活潑亮麗、青春無敵的粉紅獅要嫁人了 (茱莉亞,妳要加油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