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訂婚只剩一個星期的時間,很多人問我會緊張了嗎??

本來還覺得沒有怎樣,就只是穿得美美,頂個大濃妝吃飯而已

一切都只是還好,直到我做了一件事之後就開始有點焦慮....


當初和Chih說好,有關訂結婚的事要分工,所以他是負責喜帖

我就要做婚禮上要播放的MV,MV又跟婚禮流程有關

就這樣我就每天不停地在想MV要如何做??我們要怎麼出場

歌曲要放哪些才會有溫馨又充滿喜悅的氣氛,想了很多

於是在種種幻想之下,我就給它緊張起來了

尤其是最近晚上不停的在找音樂,到後來都有點瘋了的感覺

早知道當初辦流水席或是隨便一點的餐廳就不會有這樣的問題了

我就問Chih會不會緊張,他回答是說"反正是遲早要發生的事,有什麼好緊張!!"

他怎麼可以如此鎮靜,也好,兩個人同時緊張的話,可能事情會更混亂吧


現在就只希望嘔心瀝血的MV不會讓賓客失望。

(還有,緊張你給我退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