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5 我們抵達餐廳,眾賓客驚呼,新郎、新娘終於來啦,這下可忙了
   一下要補妝,一下要和大家報告為什麼遲到,當然和每個人照相是不可少的
   有人說我看起來很像周丹薇,有嗎??結果蓁媽說,胸部是蠻像的,我:......
   再來就是很冏的進場啦,我不知道那時候的我的四肢為何如此僵硬???




12:50 上菜啦~想必大家都餓很久,從早上只啃了一個三明治的我,肚子必定咕嚕叫
   天啊??這啥鬼燈光秀,足足放了快五分鐘,又刺耳...果然免費的都不是好東西
   只是戴上手套的的手總是那麼不聽話,夾塊沙西米也有點吃力,就這樣望菜興嘆


13:15 新郎、新娘、雙方家長請上台,熱心的里長伯這樣介紹著
   我又要上台放空了,經歷了訂婚儀式、進場,此刻竟然不緊張
   站在台上視野還不錯,可以看到誰來誰沒來
   只是里長伯會不會要我們”蓋章”,關於這個我已經有交代好了
   若是要我們來個什麼花式親親之類的,我可是會臭臉
   果然,最後我們平安下台了


13:40 準備第二套造型,要變裝了...
   還有製作數天的成長MV即將播放,希望賓客們不要嫌棄
   進場時會發放有我們肖像的棒棒糖,但大家捨得把我們一口吞嗎??
   再來就是進酒,我只知道我的裙子從頭被踩到底
   至於是誰踩的??好像大家都有耶~~



14:10 整個場子在敬完酒之後似乎熱了起來。哇咧~有人在玩萬佛朝宗和千手觀音
   我好想好想玩,奈何魚還沒有上桌,新郎一家還沒有離席,而我只能端莊的坐在一旁
   再過10分鐘,總算讓我等到了,我當然要滿場飛


14:30 ”新娘準備送客囉”...啥,我還沒有玩夠耶(我的千手觀音咧)
   含著笑送著賓客遠離,重覆著謝謝,原來20多桌的客人不少
   但很開心大家來參加我的文定,希望賓主盡歡!!!





15:10 到家了,我得趕快去卸妝、脫掉禮服,最重要的是踢開高跟鞋
   真想大叫,我的腳好痛啊~~~~~


後記
1. 訂婚還蠻累的,很多禮俗幾乎都是長輩們說了算
2. 新娘子多少還是得減肥,以免殘害大家的眼睛
3. 餓了一整天,晚上去吃涮涮鍋,狠狠的給它嗑到飽
4. 當天晚上昏睡。隔天一覺醒來,我全身痠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