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從何時開始,只要部門有人去旅行或是出差
總會習慣性帶一些當地的土產孝敬同仁們,慰勞大家的辛苦
就算沒有土產,也會意思意思帶盒巧克力,讓大家嚐甜一下
這股風氣是會蔓延的,每個人都想要當分享的那個人...


上星期四,公司舉辦了員工旅遊,犒賞大家這一年的努力
而這次的行程夯不啷噹,少說也有七、八個,讓同仁好好選擇
從最北的宜蘭、最南的小琉球、美麗的後山、熱到翻天的澎湖
甲天下的桂林山水,還有據說被風神困住的長灘島.........


只是,今年的我又沒有跟了,這是來圓剛的第六年,連續第五次沒有跟
(是的,就是新人年笨笨地被騙去墾丁)
不過,我的自助行程是去白河和七股,收獲也是不少啊~~


星期一一上工,大家就開始扮演起蝗蟲,不斷上演秒殺食物戲碼
至於什麼伴手禮最受歡迎,讓大家趨之若騖?什麼伴手禮又讓大家敬而遠之?
根據我的觀察,大家會以好吃、方便、地域,來決定秒殺速度


以下就是這次員旅帶回來的伴手禮,最後會揭曉誰是秒殺NO.1




首先,是我從七股帶回來的芋仔餅。咦??七股好像不產芋仔的啊??


果然,一打開是甲仙名產 (哇哈哈哈...七股是吃蚵和虱目魚的啦~)

第二、台東團的小麻糬,但這是去花蓮土產店買的...

台東團的乳牛軋,可是我看到瑞穗了@@


第三、花蓮團的地瓜系列產品






第四、宜蘭團的宜蘭餅


櫻花蝦 (好腥哦,但大家還是愛不釋手)


鮮乳麥芽餅,鹹鹹甜甜


第五、澎湖馬公的花生酥


謎之聲:黑糖糕咧??還沒有浮上檯面就在蝗蟲肚裡,此為HELLO KITTY的隱藏版伴手禮

第六、金門貢糖 (唉~我原本計畫要去的團)


第七、桂林回來的桂圓糕

第八、已經剝一層皮、失去形象,從日本回來的巧克力


第九、廣東回來的陳皮梅


還有人蔘糖。注意下面那層金黃色的大盒子,沒錯就是皇樓家的喜餅,只是在這節骨眼,誰會理啊???



介紹完各路的土產,猜得出來誰最受大家青睞的嗎??



NO.3...花蓮薯
啊~可惡,這個我沒有吃到,連照相也忘了,但大家就你一個、我一個,在開心中結束了



NO.2...日本巧克力
遠來的和尚會唸經,甜甜的抓住大家的心,過東洋水的就是不一樣



NO.1...就是花蓮的蜜蕃薯
月亮還是故鄉的圓,甜滋滋的讓大家掉光牙齒也是心甘情願。



最後,要感謝這群樂於分享的蝗蟲們,因為你們,所以我每天上班都很快樂
當然,七月底就要披白紗穿禮服的我,因這樣而瘦不下來 (唉~我的腰)
未來,大家都要努力哦,努力什麼咧??繼續扮演稱職的蝗蟲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