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結婚的日子一天一天的逼近,我的單身生活即將結束
Mico很好心的說要幫我辦個告別單身趴,其實她一開始屬意去PLUSH狂歡
可惜的是我對夜店興致缺缺 (唉...沒辦法,青春年華已不在,窈窕的身驅已變形)
我不想要一塊肉站在舞池裡扭動,於是我忍痛拒絕了
可是Mico說這是特地為妳辦的耶,不然去別的地方玩也可以

規定一、參加人員必須身著黑白色系衣服、褲子,女生尤以裙子為佳
規定二、每個人都必須是xx王子或oo公主
於是錢櫃的黑白趴念頭就誕生了....

先是圓剛第一猛男-Bob獻跳了




聽說Bob前一晚練地板動作,練到手快廢了


Jamie和Tree會有表演節目???


這對寶哥寶弟就在錢櫃說起相聲來了,學起來還真的有那麼一套啊
在舞女的伴唱中,講了近12分鐘,錄到我的相機記憶卡快沒了
不過,卻贏到大家的掌聲 (辛苦囉),這可我第一次在錢櫃聽人家說相聲的

除了有看頭的表演,真心話大冒險也是讓大家期待又怕受傷害的
管你的話題是不是腥煽色...

有人被問到第一次是何時 (羞)
有人被問到最持久是多久 (羞羞)
有人被問到最刺激的場所 (羞羞羞)
有人被問到最愛的體位是 (羞羞羞羞)
有人被問到曾擁有過幾位 (羞羞羞羞羞)
有人被問到公司的性幻想 (羞羞羞羞羞羞)

果然成人的世界總是複雜的,十年前在KTV哪會玩這種遊戲啊
搶麥克風都來不及了,還冒什麼險啊???

不過,還是很感謝各位熱心的同事幫我辦告別單身趴
雖然我都不淮Chih去參加告別單身任何儀式 (一種則天式的州官放火)

最後每個人都有獻上一段祝福的話,照理說應該要掉幾滴眼淚才對
但那時候的我就很興奮啊,完全是high過頭啦.....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