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牛牛生病了,而且還病得不輕.....


這一切來得很突然,牛牛脊椎受傷了
因為沒有親眼看到他為什麼受傷??是不是摔傷??
所有的假設是只假設。

看到他拐著腳走路,一度以為是大腿骨折
照了X光之後,才發現更慘,是尾椎部份受到擠壓

蔡醫生說尾椎受傷,有可能節癱,然後再下去就癱瘓
牛牛有巨結節腸症,加上偶爾會便秘,如果癱瘓之後無法自行大便
最後的結果就是去當天使 (哇~~~~~~~)

傷到脊椎有所謂的黃金七天診療期
我就和Chih每天帶著牛牛回新莊打細胞復活針(很大一根)
三餐餵著牛牛吃苦苦的藥和維骨力 (這是我們博鬥時刻)
這兩天又遇到颱風,蔡醫生就冒著風雨,只為了替牛牛打個快活針

今天是第五天,眼見牛牛有好轉跡象,卻又突然失溫,嚇死我了
牛牛整個軟在我的懷裡,好奇怪,我的眼淚流不下來
靜靜看著他,為什麼要這樣受苦受難
從去年的便秘開刀,一直斷斷續續輕微的便秘
我就三不五時帶他去給蔡醫生摸肚子
他不舒服,我也跟著不快樂,根本是在互相折磨

Chih和我討論出這樣的因果論.............
前世我們兩個一定一起作姦犯科
有一天我失手被捕,轉作污點證人,把牛牛供出來
在一次攻堅時,他被亂槍掃射而死,而我也在獄中被關到病死
所以這一世我們兩個才有相欠債,牛牛生病痛苦
我在一旁為他難過流眼淚,吃不好、睡不好更苦


唉~或許這一次真的都是命,但還是得為牛牛積陰德
先決條件,牛牛你要加油,渡過難關!!!

我很不爽,你不要再拍我囉~~


我的眼神就是這麼深遂憂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