蓁媽說我再養貓的話,就不認我了,但我還是很冒險的在網路上找貓來養...

丁丁,是折耳金吉拉,有軟綿綿、金到發亮的長毛
這是Chih堅持的長毛,冬天可以拿來窩腳 (那我的橘子貓咧)
秀才說金吉拉是很兇悍的貓,要我們有心裡準備
不過要看他混折耳貓多,還是金吉拉多??


事後證明,丁丁混到金吉拉似多了點,因為他來的第一天
就呼千千巴掌了,搞得千千很不開心,鬱卒了一星期,不太愛吃飯

丁丁的原主人一開始就有交代,丁丁很會吃
果不其所然,一天到晚吵著吃,熟睡的他只要聽到在搖飼料罐的聲音
可是會發了瘋的往前衝 (牛牛小時候也沒有這麼貪吃吧)

10/9抱回來的第一天就去找秀才摸摸,順便量了一下體重,450g
10/18打五合一、驅蚤,哇咧,順便長肉到650g,短短十天發育可真是迅速
這兩天看來,好像又更大隻,小貓固然可愛,但總是希望不要長太快

跟千千也算是和平相處,會一起睡覺,一起玩追逐


熟睡時就像是天使,讓人疼惜


當然搗蛋時就像是惡魔


無時無刻、任何姿勢都照睡


真是令人玩到愛不釋手...


會想再養一隻貓,是想要沖淡心中那份對牛牛的愛和思念
結果反而更想念牛牛,喚起了五年半前牛牛剛到我家時的模樣

原本Chih媽有告誡不淮養,三申五令 (還被恐嚇)
現在最喜歡丁丁的卻是她,白天都找他玩,睡前還想多看他幾眼...

大家都覺得現階段的我應該是準備要生小孩
但我想講的是養小孩和養貓是不一樣的事,不能相提並論
Ivan:因為小孩子出生而要我把貓送給人家養,這個我辦不到!!
我想我的心態亦是如此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