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感謝顧妹妹的熱情邀約
讓已經從二技畢業將滿一年的我們又再度聚首。
聽說顧妹妹是每個同學都找,也難怪今天來了一大半的人
原本只訂二十人的位子,因為不夠一直追加
週末前夕的海角人很多,雖說沒有多到炸
但至少把我們這些人都打散,分了三個地方坐

對於走海角像走我們家廚房的我和Chih,點菜非常迅速
讓同學們有點傻眼,連豪邁涮肉都令人大感佩服!!



這是我和Chih最常點的鮮蝦鍋、魚片鍋
海角的賣點就是點了一個主鍋外,牛羊雞豬四種肉可以無限點
所以大家根本就是拼了命的吃肉


吃完飯之後的團體照,有很多人已經快叫不出名字了
但大家還是可以熱烈寒暄一翻 (一定有很多人私下問,坐我對面的是誰??)

感謝各位同學讀書時的相互扶持,因為有你們我才可以順利畢業
還有你們大概是我看過最認真的夜校生 (我專科都沒有這麼用功過)


今天還有巧遇丸蘭賢伉儷和世東 (哈,其實是前一天聊到都要去這邊吃飯的啦)
明天小蘭生日,先祝生日快樂 (這樣應該不會很敷衍吧??)


最後,打一下廣告

海角日式饗宴涮涮鍋
訂位專線:02-2999-0108
地點:台北縣三重市重新路五段598號
arrow
arrow

    an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