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麻吉之間的交換禮物地點又回到最熟悉的地方--好樂迪
一度以為大家都沒有時間,人數會湊不齊,結果又意外的全員到齊




這次遊戲規則和以往有很大的不同,就是事先抽籤決定誰送誰禮物
知道男女、知道對象後,禮物會比較好挑選 (是這樣嗎?)
不過,事後我有點後悔了.....


世東:要來點應景的造型~~(會發光哦)



大家的禮物,果然隨著金額來到900元,禮物也愈來愈大包



輝哥送給丸子的,車用xxxx  (我不知道全名咧)



世東送給輝哥女友的潮T,好可愛哦~~



阿貢一度以為曉綾是送他電話,還高興了一下~~後來得知不是...



型男用背包,也是很實用啊



Chih送給世東,獺然大吟釀,第一瓶酒出現了 (Chih自己超想喝的啦)



阿貢送給Chih,約翰走路紅牌  (第二瓶酒出現了)



小蘭送給曉綾,粉色刷毛外套 (好可愛哦)



政忠送給小學,A4護貝機。這是給婷婷公主用的吧~~



小學送給我的,完全是準媽咪必備用的貼心樂活枕~



我送給政忠的,微風超市買的限量荔枝酒,粉紅瓶裝好迷人 (第三、四瓶酒出現)



丸子送給衍政潮T,這是十八銅人的哦~
衍政送給丸子BB槍,因為去年柯博文的關係嗎??



2009年交換禮物成功~~



我後悔的事就是這個...一群酒鬼送一群酒鬼酒 (我在繞口令嗎?)

本來我還信誓旦旦決不送酒,結果卻被Chih說服了
先決定禮物要送給誰??本來就是要讓對方開心,並投其所好 (是這樣嗎)
看來對於明年的遊戲規則需要稍作改變....


不管怎樣,2009年再過幾天就要結束
大家要以愉悅快樂的心情來迎接新年新氣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